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项目!

云南大学 |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| 云大商旅专业学位中心 | 云南大学EMBA

项目概况 课程体系 培养方案 项目特色 联系我们

云南大学MBA项目现已建成“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”(国家留学基金委)、“‘赛教一体化’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设计与实践”(教育部)、“工商管理类本科专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试验区”(教育部、财政部)等一系列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支撑平台;通过优化培养方案、完善课程体系,加强课程开发、拓展第二课堂,完善管理机制、强化教学评价,加强案例开发、丰富实践教学,严格导师选拔与监督、保障论文指导效果及加强环节管理,严把论文质量等措施,形成长效人才培养及质量管理体系。

 

云南大学MBA采取非全日制在职教育及校企联合培养的模式,培养过程包括课程学习、专业实践与学位论文三个部分。课程学习主要在校内完成,采取周末教学与集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;专业实践主要在实践单位(企事业)及校内完成;学位论文可以在学校或实践单位完成。学生的基本学习年限为3年,学习年限累计最长不超过5年,符合学校提前毕业条件规定者,经过规定的审批程序可以提前答辩、毕业并申请学位;学生需修满学校规定的公共学位课、专业学位课、专业选修课和必修环节等4个模块不少于培养方案规定的最低学分,方可申请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