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项目!

云南大学 |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| 云大商旅专业学位中心 | 云南大学EMBA

扬帆起航,为未来而来----云南大学MBA第十八届联合会整装待发

“团结拼搏,飞扬青春”——飞盘嘉年华主题活动

精彩活动 | 玉米嘉年华 —— 带你追逐一场秋日的丰收

2023年云南大学MBA“东陆杯”篮球赛〡热血金秋,势不可挡

联合会 ▏云南大学MBA企业参观—云南省东北商会

2021年1月23日,云南大学MBA联合会一行到云南省东北商会参观学习。会长王忠武接待了大家,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。

联合会 ▏云南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七届集结完毕

云南大学MBA联合会是由云南大学MBA在校同学组成的学生联合组织,其宗旨是联合云大所有MBA同学,开发校内外资源,为云大MBA同学服务,树立云大MBA形象和品牌,协助学院创建一流商学院,一起传承会泽百家,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。

课外 ▏2020级MBA周末一班团建活动

2020年10月24日上午,云大商旅学院2020级MBA一班在班委的组织下举办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团建活动,观看电影《金刚川》。

新生心语 ▏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老师们,在座的各位同学大家好。 我叫刘孟秋,是2020级MBA周末二班新生,今天很高兴能和大家相聚在这里,也很荣幸能有机会与大家交流。首先我谨代表2020级MBA专业的新生,向在座的各位学院领导、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!

新生心语 ▏有志者事竟成!

不知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样,大学时候不曾想过考研,等毕业时才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多不够好,后悔没有继续读研,但迫于生活的种种压力,考研只能等到时机对的时候再作打算,但这颗考研的心一直蠢蠢欲动。 步入社会后选择读MBA,需要有足够的收入支撑昂贵的学费,需要有足够的精力去协调生活工作与学习。2018年我的身份转变成了一位母亲,而那时,认为考研之路已经跟我渐行渐远。 有了孩子后生活也变得只有辛苦和疲惫,当带娃身体的透支碰上忙碌的工作节奏,日复一日,感觉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,偶尔

新生心语 ▏来自远方的呐喊

2020年的8月8日,一个很吉利又喜庆的日子。没错,这一天感觉到达了人生的高峰。我收到了第一志愿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。这一天盼了不是一年,也不是大学毕业的6年,而是整整盼了高考之后的10个大年头。 一、考研心结 对于考研这件事,一直是心心念念很多年的一件大事。人们常说高考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,是人与人之间最直接的分水岭。但是当年我把它给活生生的错失掉了。在我记忆中,永远无法忘记的是2010年大一新生入学时候老父亲在离别时潸然泪下的场面。我能感受到父亲对我本科院校的不满意,那种无能为力的表情像烙印一样

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