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MBA项目!

云南大学 |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| 云大商旅专业学位中心 | 云南大学EMBA

商旅学院2024年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温馨提示

时间:2024-03-21

浏览量:778

东陆藏春,花满呈贡;钟楼颙颙,泽湖如镜。春意盎然的云南大学将敞开怀抱,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复试考生。为保证大家顺利参加复试,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如下:

一、复试费缴费指南

根据《云南省物价局 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》(云价收费〔2014112号),应对参加复试的考生收取复试费用,收费标准为两类:同等学力考生为180/人,其他考生为100/人。

缴费形式:网上缴费

缴费时间:以我院实际通知为准

缴费程序:详见《硕士研究生复试费缴费指南》(附件1

特别提醒:

1.考生在缴费时须核对姓名、证件号码等重要信息,确认复试金额并进行缴费。

2.缴费问题咨询电话:0871-65032387(此号码仅受理复试费缴费咨询)

二、交通指南

复试地址:云南大学东陆校区(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北路2

建议考生优先选择地铁交通方式到达学校。

1.飞机:昆明长水国际机场 地铁6号线(塘子巷方向)机场中心站 菊华站 换乘4号线(金川路方向) – 小菜园站下车,B出口出站,步行至学校门口约1000米。

2.高铁/动车/火车:昆明站(昆明火车站) 地铁1号线昆明火车站(北部汽车站方向) – 火车北站换乘4号线(金川路方向) – 小菜园站下车,B出口出站,步行至学校门口约1000米。

3.高铁/动车:昆明南站 地铁4号线昆明南火车站(金川路方向) - 小菜园站下车,B出口出站,步行至学校门口约1000米。

 

特别提醒:

请各位考生妥善安排好个人行程和住宿,注意出行安全,保管好随身物品,与复试我院保持联系,谨防各类诈骗。

(三)学校校园导览

1.东陆校区平面图(附件2

 

三、入校指南

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及《复试通知书》,经学校门口工作人员核对后进入学校。

特别提醒:

东陆校区:所有校门均可入校。机动车不进入,考生需步行入校。

提倡考生绿色出行,减少机动车的使用。

四、用餐指南

我校东陆校区和呈贡校区的学生食堂,在复试期间可为考生提供包括清真餐在内的餐饮服务。

供餐时间:早餐7:00~9:00;中餐11:00~13:00;晚餐17:00-19:00

具体支付方式和供餐窗口咨询各食堂。

五、体检服务

我校校医院在复试期间为考生提供体检服务,考生可按需选择。体检要求、收费标准和预约流程详见《云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流程》(附件4)。

积微知著,破茧化蝶;当时疏草迎风处,已到山花烂漫时。希望所有考生沉住气、稳住心,发挥出最好的水平,也祝愿你们都能如愿以偿圆梦,满载星辉而归。

待九月秋高气爽,银杏泛黄,重聚百年学府,再叙逐梦佳话,我们一“研”为定。

 

附件:

1.硕士研究生交费指南

2.东陆校区平面图

3.云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流程

 

本文主要内容转载自云南大学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温馨提示

上一篇:“文津讲坛” 第十一讲本周五开讲啦!

下一篇:商旅学院“百年校庆”校友返校温馨提示